close
言言在她最新的文章, 提到了人生和漸漸淡去的記憶....有些人對我說, 要讓人生過的快, 自己要快樂...對於不快樂的人, 人生就像一種煎熬...每分每秒都好像在和死神搏鬥....鬥輸了, 後果不堪設想....我想大概就是心靈和希望的死期吧......還有.. "發呆是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事情"...人好像都是為了逃避現實而發呆的...人在發呆的時候, 不都是在幻想自己渴望的東西嗎 ? 的確, 這好像真的使 ‘發呆’ 成為一件美好的事...但利用’發呆’ 來逃避現實, 利用它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...就因為用了它, 而忽略了週遭正發生的事情...對, 我承認’發呆’ 時, 自己真的覺得很開心...但後來仔細想想...當人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, 而到最後終於突破了它...那種心情會不會比’發呆’ 還要快樂上好幾倍呢 ? 最後說到記憶....每一個人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記憶...好的壞的...一定都有...但我發現...每當我試著回想起以前...都會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...還是那些只是夢...因為當人在作夢時, 是親生體會的...就因為我們親生體會到....才誤以為是記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eFranc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