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, 我和表姊眼睜睜地看著我們要坐的那台公車走掉. 害我們還要再等30分鐘....回到家都快9點了...晚餐還沒吃, 差點餓死. 昨天, 我陪我表姊到ESPIRT, 為了就是買她想要的那條褲子, 好不容易走到時, 才發發現她要的那一號, 剛剛賣完. 更誇張的是, 最後一條是在我們走進去的那一分鐘被賣掉的. 到了晚上, 我正在做功課時,電腦就突然黨掉了, 害我沒辦法繼續做下去. 今天在學校拼命趕功課, 午餐都沒辦法好好地吃.在做生物學測驗時, 意外地粗心, 本因該那滿分的, 但只那了個’B’. 氣死我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eFranc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