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歷史....我看我真的真的完蛋了....唉...因為我考試的前10 分鐘才發現我搞錯了. 我所復習的和今天要考的...完全不同....所以啦...今天考試, 我幾乎都只靠記憶..或是亂猜..=_=’’’....怎麼辦啊...考試要拿個零蛋啦...啊啊, 不過今天言言終於更新啦.等了好久呢...她說家裡能上網了耶...真是太棒啦..她在巴黎好像挺開心地( 我是這麼想啦...不知道她真的開不開心..).不過之前她隔了好久候才更新...迴應次數和人氣好想都減少了...希望她的粉絲不會忘了她...今天就漿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eFranc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