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誇張了唄, 我的歷史考試拿滿分 !! 不過得到滿分....好像需要代價的....放學我竟然上錯校車..差點被帶到鬼方....隔天英文考試, 分數就不理想...而且我還忘了帶零用錢..午餐沒得吃...差點死掉...唉....
最近我在想....這世界好想一點都不公平...有些人IQ 高到暴, 跟電腦一樣, 普通人根本不能比. 那些人可以好吃懶惰, 又可以拿滿分, 上好學校. 但偏偏又有那些 IQ 低的人...一件事要人家講幾十遍才會懂.....在學校, 我有個好朋友...她 IQ 145, 所以她天天在家玩電動, 看漫畫. 到了學校才在那邊趕功課. 但功課還是拿A+. 考試時, 她都在睡覺, 到了最後幾分鐘才開始做. 考試成績最低是A. 而且她考試都不可能溫習. 這樣講起來....還真不公平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leFranc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